|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山东济南顺鲁机械有限公司

三叶罗茨风机,罗茨风机厂家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经理
  • 电话:0531-83589987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三叶罗茨风机电气配线的注意事项
新闻中心
三叶罗茨风机电气配线的注意事项(快讯!2022已更新)
发布时间:2022-03-17        浏览次数:44        返回列表
三叶罗茨风机的容积利用率大,容积效率高,且结构紧凑,安装方式灵活多变。机种齐全,可满足不同用户不同用途的需要,那么,三叶罗茨风机电气配线需要注意什么? 下面详细为大家介绍:
  1、我们应该找有持有电工操作证的专业人员。
  2、我们在配线时应该按照电气设备技术标准及规定对电气配线工程和接地工程进行正确施工。
  3、采用与电机功率相符合的接线材料。
  4、为防止触电事故,地线必须接地。
  5、为防止电机被烧坏,必须设置漏电断路器和过载保护装置。
  6、先卸下全部三角带,点动电机以确认电机的旋转方向和皮带罩上的旋转方向指示标记是否一致,如不一致请调换接线,然后再把全部三角带装上。
  我们在使用三叶罗茨风机之前都要先对它进行配线,这样才能保证在以后的使用中可以减少一定的麻烦,从而给提高我们的效率,这样才会在一定一定程度上减少意外事故的发生。